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自治区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组织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20/12/04     (点击: )

各院系、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以及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工作体系的意见》,总结推广我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创新经验,持续打造一批具有宁夏高校特色的思想政治工作品牌,自治区教育厅组织开展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现将《自治区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组织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宁教工委办函[2020] 8)予以转发。请各部门、各院系按照通知要求组织本部门教职工做好项目申报工作。

请各部门、各院系于20201113日前将推荐项目的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1份报送至党委宣传统战部,同时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电子稿发送至邮箱:guanspace@163.com。来稿请注明“思想政治工作培育建设项目申报”。

联系人:关晓娟 2135039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