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同上一堂思政课”(第三期)的通知
2020/12/03     (点击: )

各院系、各部门:

为全面宣传贯彻党的民族政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 育,广泛弘扬民族团结进步价值理念,不断增强中华民族共 同体意识和凝聚力,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联合自治区党 委宣传部、自治区统战部录制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空中思政课,根据《自治区教育工委办公室 自 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收看同上一堂思政课(第三 期)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看方式。师生可通过宁夏教育云、宁夏高校易班 网、宁夏教育厅官方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宁夏学习平台、宁夏教育电视台等渠道组织学生收看(详情如下)。同上一堂思政课(第三期)收看方式

1、宁夏教育云(同上一堂思政课专栏) https://www.nxeduyun.com/tsytszk/list 宁夏教育云 2

2、宁夏高校易班网(同上一堂思政课专栏) http://www.yiban.cn/yforumprovince/indexorg/puid/ 27995236 宁夏易班

3、宁夏教育厅官方微信公众号 宁夏教育厅 宁夏教育电视台

4学习强国宁夏学习平台 登陆学习强国宁夏学习平台→“空中课堂专题同上一堂思 政课收看。

5、宁夏教育电视台空中课堂栏目 首播:11 25 2030,重播:11 26 920 3

二、工作要求

(一)各院系、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教育工作, 把民族团结教育贯穿于教育教学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教 育引导广大师生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使本单位成 为民族团结教育工作的坚强阵地。

(二)各院系、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民族团结教育工 作重大意义,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 形式,广泛组织和动员师生观看学习视频,确保学习质量和 效果。

(三)各院系、各部门要认真做好本次同上一堂思政 课的宣传报道工作,及时报送具有本单位特色的民族团结 进步教育工作典型经验材料。

党委宣传统战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 11 24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