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宁夏2021年普通高等教育高职(专科)升本科招生考试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20/12/03     (点击: )

各院系: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1届(2018级)普通高等教育高职(专科)升本科(以下简称“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宁夏2021年普通高等教育高职(专科)升本科招生考试工作的通知》(宁教考院[2020]107号)(以下简称“通知”),现将通知予以转发(见附件一),按照通知精神,我校专升本工作于1126日正式启动,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考对象及要求

(一)2021年应届毕业生。

(二)所报本科专业需与专科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严禁跨专业报考,如不符合要求,取消报考资格。

(三)报考学生需按时取得毕业资格。

二、报名工作

(一)报名时间:

1218时至日18时。

(二)报名流程:

1、各院系于112918时前将《2021年毕业生专科升本科考试报名统计表》提交就业创业科。

2、就业创业科生成考生号,打印《考生报名通知单》。

3、各院系向预报考学生分发《考生报名通知单》。

4、考生凭《考生报名通知单》,登陆宁夏教育考试院网站(www.nxjyks.cn),按照网上提示和要求,准确填写报考信息。

三、工作要求

1、各院系要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宣传到位,力争保证所有有升学需求的学生均能参加考试。

2、各院系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完成毕业生资格审核工作,确保网上填报信息准确无误,坚决杜绝弄虚作假、重复报考、冒名顶替现象。

3、根据就业创业科下发的《考生报名通知单》,各院系要积极组织考生及时在网上报名(每个考生对应一个考生号及密码,信息需严格保密)。

4、其他流程按照教育厅通知相关要求执行(附件一)。

联系人:马良

联系电话:(09512135145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