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
2020/12/03     (点击: )

校内各部门:

根据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做好全区今冬明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秋冬校园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常见传染病预防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和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今冬明春是我国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部门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严明政治纪律,确保中央、自治区和学校的决策部署落细落实。

二是明确职责,压实责任。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监督,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突出重点、注意细节,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三是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学校纪委将对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和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落实主体责任不到位、防控不力、推诿扯皮、敷衍塞责造成严重后果的,纪委将予以严肃追责问责。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01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