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软件学院荣获“自治区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2019/03/07     (点击: )

根据自治区总工会《关于开展2019年全区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评选命名活动的通知》(宁工女字〔2019〕4号)要求, 经逐级评审,软件学院荣获“自治区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近年来,软件学院全体师生立足岗位做贡献,在教学、科研、技能大赛、学生管理等方面比学赶帮超,女教师个个都是工作精英、技术能手,她们用自己突出的工作业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自尊自强,为学校的发展倾注了自己的心血和汗水。与台湾大仁科技大学共建互联网专业,积极申办阿曼留学生专业、士官班计算机应用专业,参与申报自治区及国家级项目40多项,学生技能大赛取得突破性成绩。近两年来获区级、行业、企业大赛一、二、三等奖多项;获自治区级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一、二等奖多项。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获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中课堂教学一等奖,实现了自治区在全国高职院校技能大赛领域一等奖“零”的突破。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