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服务师生 情满校园”雷锋月活动
2019/03/20 杨亚婷    (点击: )

"网络时代,科技雷锋”。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体现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软件学院举行为期一个月“服务师生 情满校园”雷锋活动。


软件学院的“春风义工服务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联合学院“计算机系统维护实训队”精通网络维修的同学们,为学校的老师和同学免费更新电脑系统、进行计算机故障维修网络维修等。同学们广泛宣传,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服务,走进教室,走进教师办公室,深入学生宿舍,亲自上门服务,服务的效果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虽然此次雷锋月活动即将结束,但是此项活动早以成为软件学院常态化活动之一,让学生发挥专业特长,传递更多的温情,服务广大师生。有需要帮助的师生可及时与服务队取得联系,联系电话:2135376。相约软件,让雷锋精神在宁职延续。文/图 杨亚婷 吴裕伦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