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电子与信息技术系召开新学期开学前学生教育大会
2011/03/09     (点击: )

2011年2月28日下午两点,电子与信息技术系在竟贤楼三楼会议厅举行了新学期学前全系学生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系书记王春霞、系主任詹发荣、系副主任尹锋、计算机实验室主任马晓虎及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和全体同学。大会由系书记王春霞主持。首先,王书记传达学院和学生处对于学生管理工作的要求及有关会议精神。由于新学期刚开始,我系学生才从老校区搬迁到新校区,对于新校区在心理上、学习上和生活上需要有一段适应过程。各位系领导就不同的方面所产生的一系列问题作了详细的说明,并做出严格的要求和合理性的建议,也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克服在教学过程中因设施不完善而带来的不便。

系主任詹发荣就学习方面提出,在基本设施还未完全投入使用的过程中,学生依然要以学习为主,学能修身,能养性,从而提高思想道德素质,掌握知识,加强技能。系副主任尹锋就学生管理工作方面要求同学们注意安全用电,饮食,出行等,并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课堂纪律,爱护公共设施,养成良好习惯。计算机实验室主任马晓虎对计算机机房的学习环境及电子实验室设备方面的优势作了具体介绍,要求学生在新校区优越的学习条件下,养成良好的使用机房设备的习惯,遵守机房管理规定,为学好各门课程打好基础。王书记作总结,要求大家以身作责,为自己负责,为系部负责,为学校负责,注意安全,做到人人共同维护新校区的设施,发扬主人翁精神,调节好心理,以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