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电子与信息技术系召开2010年工作总结会暨新校区搬迁动员会
2011/01/12     (点击: )

2011年1月5日上午,电子与信息技术系召开2010年工作总结会暨新校区搬迁动员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王春霞主持,王春霞书记对2010年全系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全系2010年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通报,希望全系教职工发扬成绩、戒骄戒躁,在新的一年中,围绕学院党委、行政2011年中心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王春霞书记对新校区系部办公室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新校区搬迁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动员。詹发荣主任对期末及下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为了更科学地搞好我系新校区办公室和实验室的规划布置,进一步集思广益,会后,全系教职工到新校区教学楼和实验室进行了参观,征求教职工对我系新校区办公室和实验室的安排布置的意见建议。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