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宁京网络通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8/06/25 杨亚婷    (点击: )

   宁京网络通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银川市宁京网络通讯有限公司创办于一九九九年,经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公司近年来处于稳步发展中,截止目前,已成为一个资产规模较大的高新技术企业;多年的努力换来了公司在业界的知名度,公司良好的形像与售后服务也赢得了相应的信誉。

  公司是专业从事计算机软硬件,网络设备集成销售、软件开发、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作为各大品牌的经销商和客服中心,我公司拥有专业完善的业务体系和技术服务体系,并培养出一支专业技术能力强、精干高效的技术服务队伍,所有技术人员均通过各著名品牌厂商的专业技术培训,永远站在客户的角度考虑问题;从而成为金融(农行、建行、中行、黄河银行、宁夏银行、石嘴山银行,浦发银行、邮政储蓄等)、电信、、联通、邮政、政府机关、校园、厂矿、电力、医疗等多个行业的优质服务商。

 企业的竞争就是人才的竞争,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基石。 展望未来,我们将与你一起携手、共同发展、创造多赢局面。本公司因业务需要,现招聘以下人员:

1、技术工程师 : 5人 ,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毕业,熟练计算机及系统维护,做事专业、敬业 ;具备良好的客户沟通能力。

2、运维工程师:5人,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毕业,熟练计算机及系统维护,做事专业、敬业 ;具备良好的客户沟通能力。

 

以上人员需中专以上相关专业学历,签订正式合同,享受五险。

 

联系电话:0951-6092288  6091118  6092188      联系人:唐女士

  公司地址:银川市解放东街13-2-4号(鼓楼全聚德东侧2楼)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