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北京威特空间科技有限公司2018校园招聘简章
2018/05/22 杨亚婷    (点击: )

北京威特空间科技有限公司2018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北京威特空间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初,是一家专业从事空间地理信息技术研究、开发与应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具备航空摄影、摄影测量与遥感、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测绘甲级资质,拥有互联网地图服务、房产测绘、地图编制、大地测量、管网探测、土地规划乙级资质。取得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质量管理体系认证、BG/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总公司位于北京市大兴新媒体产业基地,拥有宁夏、青海、湖北、甘肃、内蒙古五家分公司、三家子公司,拥有专业技术人员近300名公司与大学、科研机构、国家部委保持紧密的技术合作,以创新求发展、以技术求进步,拥有多项软件著作权及专利技术,通过软件企业认证自主研发并取得了摄影测量与遥感、国土信息化、农村确权、数字地图、不动产登记等16项软件著作权,并积极探索应用无人机倾斜摄影、GNSS+IMU等尖端技术。

公司主营业务有无人机研发与销售、航空摄影、摄影测量与遥感、智慧城市建设、电力勘测、不动产测绘、不动产登记评估、土地规划、土地整治、遥感监测、文化遗产保护与开发、工程测量、电子地图编制、地理信息系统(GIS)应用开发及多媒体创意等。

 

.2018校园招聘计划

近年来,地理信息产业发展迅速,威特空间作为一个具有雄厚实力的高科技企业,以创新求发展、以技术求进步,为所有客户提供至臻服务。我们需要能力突出、活力四射的人员,我们需要不甘平庸的思想和激情澎湃的心。让所有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共历艰辛、共享辉煌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招聘职位如下:

1.内业岗位:编制在数字测绘中心或地理信息中心,测绘内业采集技术员、编辑技术员、制图员、或三维相关技术人员。工作内容:测绘内业数据处理(航空摄影测量及地理信息工程为主)。

 

 

 

2.外业岗位:编制在数字测绘中心测绘工程部,完成外业地形测量、地籍测量、工程测量、权属调查、无人机飞行等。工作内容:熟练掌握测量仪器的使用,了解各类型项目工作流程,完成各种外业项目。

所有岗位均需从作业一线做起, 技术员-质检员(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部门主任工程师,  技术员-外业组长(工程师)-外业队长(主任工程师)-项目经理,或根据自身表现走向其他技术负责或管理岗位。

作业人员实习初始保底工资1800-2000元,根据个人能力逐步定级增长,熟练员工月综合收入5000元以上,优秀员工可达8000或更高,技术支持类岗位或管理类岗位根据岗位定薪。

内业提供住宿和工作餐,外业包吃住。正式员工提供五险一金、免费培训、生日及节日礼品、免费体检、出游等。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踏实认真、责任感强——人才全面培养战略需要你的踏实肯干,理论与实践全副武装的你,才能担负更重的责任,更大的舞台才会属于你,我们在乎你的态度。

    积极向上、主动学习——校园学习告一段落,职场学习刚刚起步,一个不断学习的人才是有潜力并值得培养的人。

    热爱地理信息行业  ——我们需要你的激情与创造,携手共筑威特辉煌的明天!

 

 

.联系方式

电话:0951-5691653  手机:13629502361 李女士

邮箱:yjli@vitspace.com (简历邮箱)

全国免费服务热线:400-012-5858

公司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兴水利绿地21城D座企业园(1、办公环境拥有占地面积1200平自购2、人员120人,(正高级测绘师2人、注册测绘师人名、总工程师3名、技术人员98人,部门组织结构:职能部门:总经办、综合部、市场部、质量监督部、财务部,生产部门:软件开发部、不动产测绘部、不动产登记部、信息工程部、土地规划部、航测遥感部)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