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宁夏凯宏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招生简章
2017/09/18 杨亚婷    (点击: )

宁夏凯宏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简  介

 宁夏凯宏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主要从事移动通信系统的无线设备营销和服务及工程建设。公司从事通信工程多年,具有丰富的工程服务经验,是宁夏本地通信行业少数拥有乙级资质公司之一。主要业务:通信设备安装、营销、技术支持。公司技术工程人员都是多年从事无线行业的专业技术人员,每个技术人员都参加过上百套无线设备的安装、调测、维护、维修等工作。先后完成中国移动等运营商核心网、基站、微波等几千个项目,拥有丰富的工程经验。

太阳能工程业务是大型光伏发电、家庭分布式发电工程。先后完成200MW太阳能工程,工程地分布在全国各地有宁夏、新疆、内蒙等地区。

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业务主要为软件开发、智慧水务、3D智慧小区、智慧旅游、智慧农业、物联网等高科技方向。公司先后开发完成宁夏中利集团信息化建设、西部机场集团多媒体软件、宁夏科技馆多媒体软件、中国石油采气三厂天然售气系统、银川公路局超限超载系统软件等项目。

智慧水务为2017年全国在银川的试点工程,公司作为工程实施方全面负责此项目的前期施工,送水入户,智能监控、后期维护等相关工作。

多年来客户的信赖和支持一直是凯宏不断进步和发展的动力。凯宏通信将继续以“客户至上、 维护第一、 快速热情”的服务理念与客户携手共进。

 

通信/智慧水务  技术人员

 

要求:20名,男性,年龄20~35岁,中专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信息、机电、电气、建筑智能化等相关专业。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无恐高症,有通信相关经验者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银川市及宁夏各地级市

待遇:2000-4500/ 

 

 

 

 

地    点:银川市金凤区尹家渠北街41号(碧水蓝天西门)

邮    箱: 546815561@qq.com

联系电话:6075582   15709620166   邓女士

                    (请工作时间拔打)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