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宁夏通信建设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7/06/14 杨亚婷    (点击: )


    宁夏通信建设有限公司是中国通信产业服务集团公司宁夏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下属的专业子公司,成立于1958年10月,于2012年8月在香港成功上市,是按国家电信体制改革方案组建的国有上市通信建设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进宁南街30号,企业注册资金3500万元。
    公司具备各类通信工程项目实施能力,能够为各大通信运营商、通信设备制造商及楼宇智能化建设提供全方位、多元化服务,是一家集设计、施工、维护为一体的综合性通信工程服务企业。公司主要业务包括交换、传输、宽带信息网络、智能系统集成、移动通信、微波通信、通信变配电、铁塔桅杆等设备的施工安装、调试开通,以及通信光缆、通信电缆、通信管道、机房整治等。
现招聘网络优化人员:5人
工程通信施工人员:6人
工资待遇面谈
有意向的请联系各自的辅导员。
公司网址: 
http://www.nxtxjs.cn/Home/Index/index.html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