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金泰宇汽车服务有限工作招聘简章
2017/05/12 杨亚婷    (点击: )

   金泰宇汽车服务有限工作招聘简章

金泰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隶属于湖南大唐天下网络科技公司宁夏分公司旗舰公司,是一家电商平台公司。公司以实体为基础以互联网为依托,组成的一个多元素、多元化、多复合的电商平台,打造全球良性消费常态。

经营范围:汽车、代理车险、中石化、中石油、加油卡、各种中高端轮胎维修保养:办公用品、食品的销售;纺织、服装及家庭用品、机械设备、五金产品及电子产品、矿产品、建材及化工产品的批发;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日用百货零售;厨具、设备、餐具及日用器皿百货零售服务,市场营销策划服务等。

 

我们是一个业内老兵组成的新团队,话不多说,先说说诱惑:

地点赞:

我们位于银川市兴庆区穆斯林商贸城,紧邻3、28、105路公交总站,出行方便,位置高大上。

薪酬高:

1、在这充满欲望的时代,没钱消费等于是煎熬…只要你有能力,够努力,我们保证你的收入足够惊艳到你自己!

2、薪酬结构:1)底薪(上不封顶,请凭实力说话)+提成(奖金)

3、薪酬结构:2)无底薪日结高提成(上不封顶,请凭实力说话)

4、薪酬结构:3)行政人员及总经理助理各1名。待遇:试用期1800,三个月转正后2000-2500(表现出色的可以随时转正)

看看我们的要求:

1、中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

3、能自觉的尽职工作,能自始至终的表现出负责的态度。

我们的地址:银川市兴庆区穆斯林商贸城向东100米

本公司招聘长期有效,实习生、应届生欢迎您的加入  !!!

报名方式:简历发送至3206608841@qq.com

有不解之处请咨询高女士:18795000317

我们随后会通知您面试及相关安排。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