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苏宁电器招聘员工信息
2010/05/07     (点击: )

一、苏宁电器集团简介

(一)集团概况

苏宁电器集团总部基地

苏宁电器集团1990年创立于南京,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54位,中国民营企业前三强,品牌价值455.38亿元。苏宁电器集团以电器连锁为主业,顺势切入商业地产,同步带动住宅开发、连锁百货、高档酒店等行业发展,形成了商业、地产、服务业三大领域协同发展的产业格局。截至2008年底,苏宁电器集团进入全国近300个城市,拥有员工12万,年营业收入1000多亿元。

(二)兰州大区概况:

2005年3月26日甘肃苏宁电器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截至目前连锁发展规模已覆盖甘青宁三省,下辖五个公司:兰州公司、西宁公司、银川公司、天水公司、酒泉公司,共有连锁店面11家。05年3月26日苏宁电器正式入驻兰州地区;06年5月1日兰州大区稳健发展,连锁扩张,成功进入青海地区,西宁公司旗舰店西大街店盛大开业,截至目前,西宁公司共有店面4家;2006年-2007年我司进入连锁快速发展阶段,2008年我司顺势迅速进入二级市场,天水公司中心广场店、酒泉公司富康店相继盛大开业;2009年我司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提升品牌价值,进入宁夏地区,成功开设了当地规模最大、效益最好的3C+旗舰店,奠定了苏宁电器在宁夏重点城市银川的领先地位,为进一步迅速纵向扩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二、1200工程

——应届毕业生引进与培养计划

1200工程是集团人才培养的系统工程项目,集团每年引进1200应届大专生,就是要建设连锁店体系核心管理人员梯队,使1200大专生通过系统的培训在1到2年的时间内成为连锁店体系的优秀销售能手,并进入核心管理人员(督导、店长)梯队。

一、1200员工成长路径

连锁店体系大专生统一纳入连锁店管理中心1200专项管理,在总部、大区、门店组建三级管理机构,实施垂直管理。

连锁店体系大专生以销售作业岗进行引进,计划将分为五个阶段对连锁店体系大专生员工进行培养。

第一阶段:实习,1200大专生招聘后统一安排至D1-D3级门店3C品类实习;

第二阶段:集训,由大区人力资源部组织周期不少于7天的封闭式集训;

第三阶段:在岗带教,集训后安排至3C品类进行实习,由品类督导负责进行一对一的带教;

第四阶段:认证、定岗,试用期满前两周,进行上岗资格认证,通过认证的人员方可定岗;

第五阶段:轮岗,在岗14个月,经本品类考核与督导评议合格者,纳入我司一线销售人员层级培养体系;

具有管理潜力的优秀人员经过大区综合评议合格后可参加储备督导及店长储备培训,进入管理梯队培训序列。

二、1200工程八期大专生招聘岗位及流程

1、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学历

专业要求

基本要求

连锁店体系

营业员

大专

专业不限,统计学、经济学、市场营销、法律相关专业优先

2010届大专毕业生;

成绩优良,补考不超过2门;

有热情、有朝气,具有良好团队合作精神

2、薪酬福利

1、基本工资:公司为员工提供富有竞争力的基本工资;提供带薪实习机会。

2、奖金奖励:为了激励优秀的个人与团队,公司设立了多样化的奖励项目。如大忙激励,重大促销激励,日常小额激励,年终奖励等;

3、福利:

基本福利:公司为员工缴纳社会保险金、公积金。

公司福利:员工可享受免费工作餐、节日礼金礼品、带薪休假、体检、旅游等公司福利。

31200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了解我们的招聘岗位,通过电子邮件或至公司人力资源部直接投递您的简历。

2、简历筛选:我们将组织专业HR人员和业务人员对每一份应聘简历进行筛选和评审。

3、面试:我们将安排两轮面谈、沟通。

4、实习:我们将安排您到公司进行1周左右的带薪实习。

5、签约:祝贺您,签订《就业协议书》后,您将成为苏宁的一员。

注意:应聘时请携带:

个人详细简历、学校推荐表、成绩单、身份证、获奖证书、其它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41200八期招聘联系方式

1)电话:0951-5180000转470006

2)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利群东街121苏宁电器人力资源部 750001

3)联系人:马女士

4)E-mail:yinchuanrs@cnsuning.com

想全方位了解苏宁,请登陆苏宁网站!http://www.cnsuning.com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