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宁夏飞马彩色印务有限公司毕业生就业现场招聘会(电子与信息技术系)
2011/06/17     (点击: )

为了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切实体现“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理念,我系领导和有关人员想方设法与用人单位联系,从而向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信息。2011年5月25日下午,在我系会议室精心组织了今年第四场毕业生就业现场招聘会。

这次来我系招聘学生的是宁夏飞马彩色印务有限公司。该公司位于银川德胜工业园区,是一家设备先进,管理科学,发展势头强劲的印刷企业。

我系的詹发荣主任主持了此次招聘会,公司代表是张总等一行三人。2011届动漫设计专业20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同学们递交了《应届毕业生个人简历及就业推荐表》,听取了公司代表对企业的介绍、了解了企业对应聘人员的要求以及员工待遇等情况,也询问了一些他们关心的问题。会上还决定于5月31日、6月3日,由该公司派车分两次接学生到公司参观。

后经联系得知,我系2011届动漫设计专业的王楠、张媛媛、王佳月等三名学生已到该公司上班。

电子与信息技术系

2011年6月8日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