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紧跟人才市场需求变化 发挥合作企业优势 培养社会急需的高技能软件人才
2010/10/21     (点击: )

面对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的巨大压力,为了及时了解掌握人才市场需求变化,电子与信息技术系加强对IT行业的调研。根据调研结果,宁夏IT行业从事软件编程(程序员)、软件测试(测试员)人才缺口较大。近日与合作企业北京达内科技有限公司西安波顿分校进行合作,成立了SUN Java软件开发兴趣小组,聘请企业资深软件项目经理,在校内为同学们进行培训。

电子与信息技术系专门召开报告会,詹发荣主任详细向同学们讲解了IT产业的发展趋势,人才需求及成立SUN Java软件开发兴趣小组目的。全系同学积极踊跃报名,第一批有57名同学参加,于2010年10月19日开班,计划60课时,2010年12月底结束。

电子与信息技术系

2010年10月21日

(詹发荣主任做动员报告)

(教师在讲授)

(教师在答疑)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