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精心策划 多方联系 拓展学生顶岗实习就业渠道
2010/07/09     (点击: )

根据学院关于做好学生校外顶岗实习实训就业工作的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我系学生校外顶岗实习实训就业工作,帮助学生提高择业就业能力,近期我系结合专业特色,精心策划、多方联系,拓展学生顶岗实习就业渠道,连续邀请宁夏林业研究所、银川高新区幻影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宁夏玮通实业有限公司、宁夏信友通信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江苏昆山工业园区的仁宝电脑公司、威典电子等六家区内外企业来校召开宣讲会、招聘会,提供岗位100多个,解决了我系08级大部分学生的顶岗实习岗位。

截止7月9日,我系08级全体学生已安全文明离校,开始了顶岗实习。首批赴江苏昆山19名顶岗实习同学,在老师的护送下于7月10日离银。

电子信息工程系

2010年7月9日

(招聘企业宣讲会现场)

(招聘企业面试现场)

(系领导王春霞在欢送会讲话)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