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银川赛瑞格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0/05/07     (点击: )

银川赛瑞格计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软件技术实训、企业内训、软件开发及软件服务外包为一体的综合性IT企业,坐落在银川(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宁夏软件产业基地——宁夏软件园。目前公司拥有荷兰、日本海归人士2人,职业素养高级咨询师师2人,JAVA软件工程师、.NET软件工程师等7人,项目测试工程师3人,他们都曾在NEC、青岛海尔、西安用友等国内外大型企业担任过软件工程师,具有丰富的软件开发经验。公司严格按照CMMI国际标准来开发项目,所开发的产品渗入了教育、医疗器械、散热器等行业。依托强大的研发团队及师资力量,赛瑞格公司成立了宁夏第一家对日软件人才培养基地——银川赛瑞格信息技术实训中心。中心主要从事对日软件技术实训和企业内训。

软件技术实训主要有JAVA软件工程师实训、.NET软件工程师实训、软件测试工程师实训、IT日语等,为宁夏软件产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赛瑞格所培养的学员输送到天津、苏州、上海、西安等地,企业联盟资源广阔,为学员的就业提供了保障

中心陆续与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大学、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承担了他们的学生的实习以及就业实训工作。

公司招聘员工如下:

1、客户关系主管:形象好、气质佳,学校资源丰富,能够到各个地区开展工作,沟通力强,年龄在28-35岁之间。从事公关方面的工作3年以上。并具备和公司共发展的有志之士。(底薪1500-2000,完成任务后,年薪可得8万)

2、客户关系专员:形象好、气质佳,沟通力强,适合长期出外,在学校从事过学生干部工作者优先。(底薪800-1000,完成任务后有优厚提成)

3、市场主管:形象好、气质佳,从事区域招生工作有3年经验,能够到各个地区开展工作,沟通力强,年龄在25-32岁之间,了解软件工程,有丰富的学校资源。(底薪800-1500,完成任务后,年薪可得10万)

4、市场专员:形象好、气质佳,沟通力强,能够长期驻外,了解软件工程,有丰富的学校资源,学生干部优先。(底薪800-1000,完成任务后有优厚提成)

5、软件工程师:(工作地点:银川、天津、苏州,月薪2000-4000)熟练使用JAVA或者.NET中的一种编程语言,了解J2EE,从事过软件开发的工作,熟练运用SQL,MYSQL,懂得LINUX操作系统,能够看得懂日语的需求分析文档。

6、软件实训生:(工作地点:银川、天津、苏州)立志在软件行业发展,有一定的编程基础。

7、公司地址:宁夏软件园4019室

8、联系方式:0951-5023715;15009679211;联系人:孙瑞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