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软件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2016/05/17     (点击: )

软件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为进一步做好2014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更好地指导学生顺利找到合适的实习岗位,软件学院分别于5月10日下午和5月12日晚上召开专场招聘就业实习双选会。招聘会邀请了广东长实通信、宁夏中木堂装饰以及宁夏奇源科技等8家涵盖通信技术、网络以及动漫设计类的企业亲临现场,为学生提供实习岗位。招聘会由软件学院副院长刘仲博主持,辅导员以及2014级全体147名学生共同参加了双选会。

招聘会设有三个环节,分别是企业宣讲、学生提问以及面试沟通交流。10家企业分别就公司的发展前景,岗位设置、企业文化以及实习报酬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就同学们提出的岗位要求、食宿交通及报酬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解答。

在面试交流环节,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简历,对自己中意的公司递上简历,咨询相关问题。经过两个月的应聘经历,同学们已经能够较好地认识到顶岗实习是自己人生中第一份工作,认清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建立了“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明白了找一份合适的实习岗位锻炼自己是目前离开学校进入实习的最好选择。

截至目前,2014级已有部分学生与企业已签订了初步意向协议,待全部课程结束后会奔赴企业实习,为了让更多的学生都有合适的实习岗位,软件学院近期将会带领学生到部分企业实地参观,深入了解即将走上的实习岗位。(文:罗建红 图:李岩)

软件学院

2016年5月17日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