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线上招生宣讲会
2022/04/28     (点击: )

为做好2022年分类招生工作,427日下午14:30-16:00,软件学院在亚马逊——云创应用学院开展了线上招生宣讲会,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凌旭东、专业负责人伍丹、曹梦川、高志华分别进行线上宣讲。银川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工程系的全体学生聆听了宣讲。

首先,凌旭东从“宁职概貌、校徽校训、办学理念、已获成绩”引入,到对软件学院“匠心筑梦、智赢未来”品牌、取得的成绩、“双高”建设、本科专业申报、数字技术产学研实训楼建设等做了全面介绍。并介绍了软件学院人才培养理念,以及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的培养模式和培养目标。接着,由伍丹、曹梦川、高志华三位老师分别就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三个专业的就业前景、所学专业核心课程等进行了介绍,并就学生现场教学情况进行了视频演示,大家用心、用情、用智、用力做好此次网上宣讲工作。最后,凌书记对如何通过网络获取招生信息进行了演示,并通过腾讯会议就学生的提问,逐一进行了细致地解答。

 

1651074638(1)

1651074699(1)

1651074939(1)

1651075111(1)

宣讲会刚一结束,就有许多学生主动与专业负责教师联系,以便进一步详细了解自己所心仪专业的情况。本次宣讲会,使与会学子对我校有了更深刻、更全面地了解,也为吸引更多优质生源、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 伍丹/凌旭东)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