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系部简介
2010/05/07     (点击: )

电子信息工程系现有教授2名,副教授14名,讲师9名,具有硕士学位5名。具有双师素质教师12名。国家级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3名,区级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7名。外聘企业兼课教师17人。4门课程被评为自治区级精品课程,7门课程被评为院级精品课程。出版了4门教材和4门实训指导书。现有在校学生为500多人。

现开设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动漫设计与制作、通信技术四个专业。其中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为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区级重点建设专业,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是学院重点建设专业现有实验实训室24个,计算机650台。计算机多媒体、计算机网络、动漫设计与制作实验实训室在全区具有领先地位。承担着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微软MLC认证考试和计算机操作员职业技能鉴定考试等任务。突出实践教学和注重学生技能训练的办学特色。为社会各行业培养急需的应用型、技能型人才。与银川迅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安博(苏州)软件人才实训基地、南京汉恩游戏动画制作有限公司等区内外多家企业签定有委培和就业协议,促进了毕业生充分就业,就业率达到95%以上,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系领导王春霞与企业负责人在就业招聘会上愉快交谈)

(系领导詹发荣和教师到企业调研)

(实验机房)

(学生参加综合布线实训)

(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

(我系学生在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

(欢送毕业生实习就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