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广东长实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6/05/11     (点击: )

广东长实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广东长实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是茂业通信(股票代码:000889)旗下一家全资子公司,公司专注于通信技术研发、通信网络优化、通信设备及通信线路维护、通信设备及通信线路施工,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内为通信运营商、设备制造商、专用通信网及社会公众客户提供各种通信运营服务,是一家通过自主研发、引进吸收通信技术等方式不断创新、不断提供优质服务的综合型企业。

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注册资金达人民币10000万元,拥有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甲级、通信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基站维护甲级、线路维护甲级、广东省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资格证)等资质,并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及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公司成立以来,以“专业、专注、做中国领先的通信网络维护服务商”为目标,始终坚持"诚实守信、客户至上、专业服务、质量第一"的服务理念,是一家专注于提供通信网络技术服务的企业。凭借稳定的技术服务团队,公司通过对通信网络技术服务的深度挖掘,在多运营主体、多设备厂商、多技术制式的复杂网络环境中,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公用通信网客户,广播电视网、电力通信网等专用通信网客户,大唐移动等通信设备商提供通信网络建设服务,以及针对现有通信网络进行维护服务,并根据通信网络的质量和容量进行通信网络优化服务。公司抓住机遇,不断拓展,在发展过程中推行“全国布局、重点发展”的经营战略方针。

公司业务起源于广东省通信网络技术服务市场,在经过多年经营、公司积累了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后,主动出击,相继进入云南、广西、内蒙、江苏、浙江、贵州、甘肃、四川、上海、北京、宁夏、辽宁、福建等地区通信网络技术服务市场开展业务,并于2009年、2011年相继完成对子公司河南乐通、山东碧通的收购,进入了河南及山东市场,在通信服务行业树立起良好的品牌。与此同时,公司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多次开展“关爱特困家庭”等爱心活动,得到了政府、社会机构的广泛认可。

现因业务需要,诚聘以下岗位:

一、通信网络维护技术员(20名)仅限男生

岗位描述:

分别负责基站设备、塔桅等专业的日常维护、巡检与故障处理等。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通信、电子信息、计算机、机电及其它专业毕业。

2、踏实肯干,对工作认真负责,有意向在通信行业发展的人员。

3、条件优秀者可放宽学历要求。

4、无经验免费提供培训上岗。

上述所有岗位薪酬福利

1、综合收入可达2200元/月-3500元/月,表现优异者可享受年度调薪。

2、每工作满一年加50元服务津贴。

3、生日有生日礼物,夏天高温凉茶等福利。

4、持通信行业资格证者有相应补贴及奖励。

5、完善的培训体系及晋升制度,中基层管理岗位均通过公开、公平、公正的方式选拨。

6、工作地点:浙江省台州市15名、宁夏分公司5名(可申请到外省)。宁夏业务分部区域为:灵武宁东、贺兰、兴庆区

7、简历投递及联系方式:

邮箱:18709581713@139.com 联系人:王瑞瑞 电话:18709581713

8、公司总部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广清大道24号长实大厦。

宁夏分公司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宝湖东路光耀新世界商务中心505

台州分公司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巨鼎国际2单元901室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