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专场就业招聘会
2016/04/25     (点击: )

为了更好地引导学生就业,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招聘岗位,4月22日中午,软件学院在竞智楼二楼阶梯教室召开专场就业招聘会,招聘会由软件学院副院长刘仲博主持。

刘仲博从顶岗实习的重要性,就业岗位的适合度以及就业面试中应该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讲解,要求同学们要脚踏实地,找准方向,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从容选择适合自己的实习岗位。

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分别就公司简介、招聘岗位、薪资待遇以及公司发展方向等几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宣讲。同学们根据自己的专业定位,兴趣爱好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企业负责人表示,专场招聘会能够较为集中地对相关专业学生进行详细讲解,对求职学生和企业来说都具有较好的效果。招聘面试后,企业会根据招聘会情况录用学生。近期,软件学院也会继续为同学们推出各类招聘信息,招聘网站及合适的专场招聘会,为同学们就业提供广阔平台。

软件学院

2016年4月25日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