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简介
2015/12/22     (点击: )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

培养目标及就业方向:培养能在各企事业单位从事信息化办公,计算机系统应用维护,网络规划、设计、安装、维护,网络综合布线,网络安全管理,网站建设,信息管理系统初级编程以及系统集成等工作的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程序设计、微型计算机安装调试维修、计算机应用基础及办公软件应用、数据库技术及网站建设、网络工程及施工、网络管理与安全。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移动互联)

培养目标及就业方向:本专业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融合计算机和移动通信技术,精通移动应用开发,重视实践、技能和应用能力的培养。嵌入移动通信和软件培训企业先进的课程体系,推行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选用移动互联软件开发企业的流行软件、主流开发平台和开发标准,结合先进的多模式教学方法,培养学生具备移动互联软件开发的基本技能,熟悉计算机网络应用,具有较强的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能从事移动互联网络、通信系统及信息系统的软件设计、开发、运营和管理等工作。为宁夏地区企业信息化建设、管理与维护培养网络人才。

核心课程:计算机网络基础及应用、mysql数据库、Dreamweaver应用、移动网站设计与制作、安卓开发、移动网络技术、网络技术综合实训、网络安全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