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实训中心杨卫平老师与联系班级学生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2015/11/13     (点击: )

实训中心杨卫平老师与联系班级学生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为了更好的给学生提供开阔视野的机会,促使学生全面发展。11月5日下午16:00,软件学院2015级移动互联网班全体同学在实训中心杨卫平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学院实训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虽然是下雨天,同学们的热情依旧无比高涨。大家一边参观,一边认真听杨老师讲解,认识了普通机床实训基地、普通铣床实训基地、锅轮,自动焊接、电焊以及机器人焊接实训基地等等。让学生了解到了许多专业以外的资源,引起了他们浓厚的兴趣。

此次活动不仅增长了学生的见识,而且为计算机专业学生编程提供了场所,为学生今后想要调研、实践提供了更好的资源条件,是促进学生锻炼成长成才的一种重要手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软件学院

2015年11月6日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