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电子与信息技术系组织2011年毕业生就业现场招聘会(二)
2011/05/20     (点击: )

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以毕业生就业为导向,电子与信息技术系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于2011年5月12日上午,在位于新校区的本系会议室精心组织了今年第二场毕业生就业现场招聘会。

这次来我系招聘学生的是人和天宇贸易有限公司。该公司集“加工、销售、装饰”为一体,主要经营进口、国产石材,承做路边石,圈柱,花线异型加工,以及承接高档建筑装饰工程,室内外装饰工程等。

电子与信息技术系的詹发荣主任主持了此次招聘会,前来招聘的企业方面的代表是该公司的两位负责人力资源的女士,计划招聘3人。

我系有5名2011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他们分别属于计算机应用、计算机网络、通信技术、以及动漫设计等专业。同学们递交了《应届毕业生个人简历及就业推荐表》,在听取了公司代表对企业有关情况的介绍及企业对应聘人员的要求以及员工待遇后,也提了一些他们关心的问题,招聘会取得了预期效果。

电子与信息技术系

2011年5月12日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