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工作>>正文
【职业教育周】匠心筑梦 智赢未来——软件学院首届“响应式页面设计”技能大赛如期开赛
2021/05/28     (点击: )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提升我校大学生的职业能力与职业素养,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展现我校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持续推进软件学院“炫技能,展风采”职业教育周系列活动有序开展。526日晚,由软件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教研室主办、软件学院学生办公室承办的首届“响应式页面设计”技能大赛在竞智楼顺利举行。

 


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与刻苦训练,来自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和移动互联专业的17名参赛同学,通过专业的技术操作,将中国传统文化、中国古诗词、以及中国领先与世界水平的高科技技术等,通过页面呈现的形式进行了精彩展示。参赛选手首先从PC端到移动端展示了页面效果,然后对实现页面效果的重点代码:导航栏、轮播图、选项卡、移动端的汉堡按钮、栅格布局等逐一进行了专业讲解。选手们通过精湛的专业技能将自己的爱国志与报国情在自己设计的网页中体现的淋漓尽致,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大赛有软件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教研室主任杨明主持,教学副院长刘艳在赛后进行了点评。

 

在之后的“炫技能,展风采”职业教育周系列活动中,软件学院将继续秉持“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宗旨,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凸显“匠心筑梦 智赢未来”品牌特色,为我校职业教育增光添彩。

                                                                                              /  温鑫/学生记者  编辑 张洁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