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工作>>正文
【主题党日】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4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学校党委安排部署。413日下午,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艳主持。


会上,大家对党史学习教育必读书目《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有关章节,进行了原文学习领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在本次主题活动中,各位党员老师通过观看视频,跟唱《中共党员入党誓词歌 我宣誓》,一首《我宣誓》唱出了对党组织的无限深情。作为激励广大党员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献身党的事业的座右铭,入党誓词是千千万万党员共同的行为准则。广大党员自发传唱将入党誓词谱写成歌的《我宣誓》,唱响的也是每一位党员的坚定信仰,以及对党组织最深沉的热爱。

最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记录片。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的教育,也是一次发人深省、启迪心智的灵魂课堂。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汲取教训,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严守《党章》的各项要求,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努力践行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积极为师生协调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为学校“双高校”建设贡献力量。

                                                                                                       /图  伍晓圆  编辑 张洁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