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诉衷情、忆初心,唱响红歌主旋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2021/04/08     (点击: )

风雨百年,波澜壮阔。回首百年,慨当以慷。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唱响“共产党好”主旋律,软件学院于于46日下午14时,在户外举办了一场独特的“唱响红歌主旋律”党史学习教育。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洁、团委书记高颖,辅导员温鑫,以及全体培养对象和团学干部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诉衷情、忆初心,唱响红歌主旋律”为主题,全体培养对象和团学干部围聚在操场上,以不同的形式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人民军队忠于党》、《祖国不会忘记》、《学习雷锋好榜样》、《强军战歌》、《我和我的祖国》、《走向复兴》、《打靶归来》等一首首家喻户晓、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活动不仅引来大批同学前来围观,也引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大家自发跟着节拍一起吟唱,共同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更加强大,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此次“唱响红歌主旋律”党史学习教育,旨在通过传唱红色经典,引导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伟大精神、强化时代责任、筑牢使命担当。让同学们在歌声中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唱响百年荣光。

在之后的党史学习教育中,软件学院将继续把握学生特点,贴近学生需求,以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

                                           /图  温鑫/学生记者  编辑  张洁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