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工作>>正文
“观红色经典,忆峥嵘岁月”软件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2021/04/06     (点击: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同学们的党性修养,引导青年学子铭记建党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软件学院于41日晚,在竞智楼B412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观影”专题活动。活动由吴越老师作主持,20级士官一、二班全体同学参加。

IMG_9490

IMG_9507

此次活动,选取播放红色电影《建党伟业》,让同学们在观影中切实感悟红船精神的精髓所在。观影之后,同学们针对“红船精神再出发”进行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不断学习中国共产党人敢为人先的勇气和精神,立足当下,把握时机,勇挑时代重任,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此次红色观影活动,是软件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红色经典电影系列展播的首场电影,在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中,软件学院还将于每周周五下午,适时播放红色经典影片,用史实和历史故事再现建党百年历程,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爱民的家国情怀,增强其使命感和责任感。

之后,软件学院将继续精心谋划,在部署上,落实上,时效上下功夫,高标定位,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有序开展。

                               文/图  温鑫/学生记者  编辑 张洁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