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参观雷锋纪念馆:追忆百年清明祭英烈,薪火传承青春勇争先
2021/04/06     (点击: )

为弘扬英模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筑牢师生爱党爱国的思想意识,根据软件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安排,42日下午,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及软件学院团委组织师生代表40余人,前往银川市雷锋纪念馆进行瞻仰参观。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玲、党总支副书记凌旭东同行参与。

FE31BB4C388648A38038068AA1D7DB0D

在雷锋雷锋纪念馆,软件学院师生代表齐列雷锋塑像前,举行敬献花篮仪式并向雷锋同志鞠躬敬礼。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洁主持主题党日活动环节中,王瑞老师带领大家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尔后,教师党员代表高颖、温鑫,分别向同学们讲述了雷锋的感人事迹和平时工作中所践行的雷锋精神,学生代表毛润堃则就自己的所思所悟进行感想发言。在场的党员和广大团学干部,齐声高唱《学习雷锋好榜样》,以歌声的力量向雷锋致敬。同学们在一张张图片前驻足、在一件件物品前凝视、在一件件感人事迹中深情回顾。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大家不仅学习了雷锋同志平凡而伟大的故事,同时也切身感受到了雷锋精神永远不变的一心为公、无私奉献、向善向上的内核力量。

IMG_9586

此次“参观雷锋纪念馆”党史学习教育,旨在激励同学们,要自觉传承“螺丝钉”精神,既要深入学习雷锋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从而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奋发有为的青年姿态谱写新时代大学生报效祖国新篇章。

                                  /图 温鑫/学生记者  编辑 张洁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