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工作>>正文
学习“雷锋精神”软件学院在行动
2021/03/05     (点击: )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弘扬雷锋精神作出重要指示。为响应学校号召,传承发扬雷锋精神,提高学生自身修养,加强文明和谐校园建设,软件学院团总支积极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并号召广大青年学子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开展3月5日全院大扫除活动。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更多时代楷模。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学习生活中,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

                                  文/  温鑫/学生记者  编辑 张洁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