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2021/01/07     (点击: )

16日上午,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并展开民主评议活动,软件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艳主持。

会上,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刘艳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包括组织学习、谈心谈话等工作,并代表班子成员从上年度思想、政治、组织、纪律、作风等方面向大会做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分析了存在问题的根源,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目标和采取的措施。支部班子成员和其他党员也依次进行了发言,围绕自己在支部党建工作、课程思政、带头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等方面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剖析深刻到位、互评意见中肯真实,现场辣味十足,查摆问题一针见血、互评意见中肯到位。与会人员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对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软件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冯玲在会议总结时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重要一年。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站位、顺势而为,沉下身来、静下心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努力发现自身的不足,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将初心与使命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岗位,潜心教书育人,抓好课程思政,落实三全育人,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学校“双高”建设。



图文 伍晓圆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