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工作>>正文
校长刘炜参加软件学院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06     (点击: )

15日上午,软件学院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竞智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校长刘炜同志到会指导,校组织人事部常务副部长陈灿同志同行。软件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冯玲、马晓虎、凌旭东、刘仲博,及部分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玲同志主持。

冯玲同志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会前准备情况和软件学院2019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对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等情况作了说明。之后,冯玲同志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对照六个方面查摆了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产生问题的原因、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进行了全面汇报,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和与会代表逐一对几位领导提出了批评意见。班子成员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查找问题,深刻剖析,以整风精神严肃认真开展了对照检视剖析,敢于红红脸出出汗,敢于真提意见提真意见,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的目的。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校长刘炜同志对软件学院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党总支对民主生活会的召开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认识到位,查找的问题比较准确、全面,整改的措施全面到位。他指出,在个人的对照检查剖析中,具体问题有认识,具体整改有措施,班子成员之间的批评开门见山不遮挡,达到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目的。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为今后的工作开好局,刘炜同志也对软件学院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软件学院党总支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完善组织相关制度建设,认真组织开展学院党建活动;二要认真落实巡视组反馈的学院立行立改相关问题,对照问题清单,逐条逐项认真整改落实,举一反三,继续推进,将日常工作制度化、习惯化、规范化;三是软件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整改要有长远打算,要紧密结合学校的中心工作和学院的重点工作,多听取师生意见,把2021年的各项工作抓紧抓好,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双高校”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冯玲同志做会议总结,并对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她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增强党性修养上下功夫、在锤炼政治品格上下功夫,要严明政治纪律,强化工作作风,抓好各项问题的整改落实。要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和刘炜校长的具体要求,加强对学院改革发展的顶层设计,增强推进“双高校”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开新局,谱新篇,力保2021年的各项工作既要落细落地,又要落地开花。

据悉,15日下午,16日上午,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凌旭东同志、党总支书记冯玲同志还分别参与指导了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教工党支部的基层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活动。

                                                          

                                                          文/ 温鑫    编辑 张洁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