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总支换届选举及党员学习评优活动
2020/12/22     (点击: )

1215日,软件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举行党总支换届选举及《学习强国》优秀党员表彰活动。

 

一、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顺利举行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校党委《关于各基层党组织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软件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会议。会上由冯玲同志对上届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前期的准备工作和候选人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党员讨论通过了工作报告和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并举手通过了计票人和监票人。

本次选举按照差额选举办法实施,从9名候选人中选举7人担任党总支委员。通过清点人数、发放选票、投票选举和计票统计等程序,选出了新一届党总支委会成员7名。

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经7名党总支委员等额选举,冯玲同志当选新一届党总支书记,马晓虎、凌旭东同志当选新一届党总支副书记。荀丽丽同志为组织委员,张洁同志为宣传委员,杨东升同志为纪检委员,刘仲博同志为学习委员。

二、表彰 “学习强国”党员学习标兵

自“学习强国”平台开通以来,软件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用好学习强国平台, 抓好党员常态化学习,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积分将纳入党员个人年度考核中。在党员的示范带动下,广大师生纷纷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涌现了大批勤学习、爱学习、乐学习的先进个人。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巩固学院学习成效,发挥平台“科学理论学习平台、思想文化聚合平台”作用。经学院党总支研究决定,截至1215日,对累计学习积分和年度学习积分分别前6名的教师党员,授予学习标兵称号并予以表彰。

为全面加强思想政治理论教育,软件学院党总支还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习近平向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的贺信》《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教育厅《关于加强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内容的学习。

              文/图  张洁/荀丽丽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