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工作>>正文
校长刘炜深入软件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11/12     (点击: )

11月10日,刘炜校长深入软件学院开展调研活动,与学院教职工进行座谈,听取大家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软件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行政坐班教师,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校长刘炜听取意见和建议并讲话

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玲首先从分管的基层党建、思政、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软件学院院长马晓虎从学院概况、部门创新信息化管理、师生各级各类竞赛、高水平专业群申报、教学质量等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刘炜首先对软件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软件学院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领导班子成员团结务实,扎实有序的推进各项工作,为学校安全稳定、“双高”建设、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座谈交流时,刘炜指出,软件学院的各项工作扎实到位,成果丰硕,在今后的工作中,应该总结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抓住机遇,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谋划未来,同时,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做好规划,教育引导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稳中有序,扎实开展“双高”内涵建设。集中力量在教学质量年中,紧好教学工作,要带头树立以教学为中心的办学理念;三是突出特色,推进工作。在特色亮点工作中以点带面,促进全面发展;四是夯实基础,常抓不懈。要在学院日常工作、安全稳定、学生工作、疫情防控、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管理过程中下功夫,发挥基层优势;五是加强队伍管理。激励广大教师要凝心聚力,激发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朝气蓬勃的校园新风尚;六是要以学生为本。教育教学的所有出发点与最终目的都是为了学生,要在教学一线多关心学生,定期开展与学生谈心谈话活动,对家庭困难、身体不适的学生多关心,积极关注学生心理健康。

软件学院全体师生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将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以只争朝夕的工作干劲,认真做好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谋划,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 “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文图: 荀丽丽     编辑:高峰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