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组织全员开展专题政治理论学习 ——以昂扬向上的精气开启新征程
2020/11/19 金慕晶    (点击: )


1117日下午,软件学院组织学院全体党员及教职工集中进行专题政治理论学习,学院书记冯玲主持会议。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文件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规划《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软件学院将按照五中全会的精神,认真做好落实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有关工作,推动我院高质量教学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就方案中的背景、目标、重点任务做了详细的传达。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方案,结合实际工作,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规范教育教学行为,营造新时代下的校园良好教育环境。

宣贯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工作

传达学校关于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来我校巡视工作任务和总体安排,要求学院教师积极配合,创造良好环境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要求参会人员深刻理解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将此次巡视整改,看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体检”,将巡视工作转化为学校双高发展的积极动力。


                                     

                                       文图:金慕晶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