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工作>>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软件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0/11/03     (点击: )

113日,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要求,软件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玲主持,软件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403A5

会上,冯玲书记与马晓虎院长带领全体教师分别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百年交汇,谋篇布局,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上,冯玲书记同时传达了刘炜校长在学校召开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一是要求全体老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入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在教书育人一线把好关,做好领路人;二是要求全体老师以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契机,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围绕“双高”校建设进程,为学院的发展提供新思路、建言献策;三是要学以致用,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切实做好学校党的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教育教学等重点工作。随后,冯书记就软件学院师生广泛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马晓虎院长最后对会议做总结发言,要求全体教师要长期、深入的学习全会的精神,并将学习心得和体会与教学融会贯通,圆满完成学校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做出应有贡献。

文图:荀丽丽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