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学四史薪火传”主题教育活动
2020/10/28     (点击: )

为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教育,以岁月为轴,以历史为歌,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初心使命,将中华民族精神薪火相传,引导推动学生干部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1021日晚8时,软件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于竞智楼A217,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学四史薪火传”主题教育活动。本次交流活动由学院专职辅导员温鑫老师担任主讲。



此次活动,以大历史观观之,以爱国主义贯之,以中国精神为引,以中国故事为谋,向大家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深刻内涵。鼓励广大青年学子,要时刻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会后,学生干部自发组织观看了抗美援朝相关影视片段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周年大阅兵相关视频,同学们爱国情绪高涨,表示要珍惜当下,努力提升自我;不失不忘,勇挑时代重担。

 

“无古不成今,观今宜鉴古。”一个世纪里那些波澜壮阔的岁月,生动且具体,壮怀且激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蕴藏了激励广大青年学子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强劲动力。愿广大青年学子,能不负青春,不负自我,为天地立心,为时代立行,以实际行动,投身强国伟业,共创时代荣光。

                                                                                                       文/图  温鑫/学生记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