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组织开展观影《八佰》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1     (点击: )

2020年9月18日,在这样一个特殊纪念的日子,软件学院党总支组织所有党员、教师及部分学生观看电影《八佰》,铭记这段不容遗忘的历史,感受我们国家曾经遭受的苦难。警示勿忘国耻,缅怀先烈!

 

 

这部战争片全程硝烟弥漫,影片中的四行仓库像是中国抗战的一个缩影,中中国军人的精神也是抗日战争中所有中华民族精神的代表《八佰》这部电影不光有宏大的场面和激烈震撼的枪炮声,更观众呈现出电影背后每一个普通的中华儿女在国家岌岌可危时展现出来的人性光辉。更让我们体会到一种生生不息,前赴后继,团结一致的斗争意志。

今天,我们的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的英雄壮举。但疫情仍在全球肆虐,战争依然残酷。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电影《八佰》中战争让普通的人物也肩负起家国责任,变成了令人致敬的英雄,今天的抗疫亦是如此!只要祖国需要,我们每位共产党员“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2020年教师节总书记对广大教师的寄语,“希望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此次观影活动,旨在激励每一位党员教师永葆斗争精神,时时刻刻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事事争先,事事带头,为学校“双高”建设、推进软件学院高质量发展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图文  杨晓燕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