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防疫进行时 党员当先锋”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07     (点击: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有关工作部署,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于4月3日上午开展”防疫进行时 党员当先锋“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刘艳主持。


31104

活动中,教工党支部书记刘艳同志号召大家作为共产党员,一定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奋战防控一线,充分展示共产党员的英雄本色;带头联系服务群众,着力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带头做好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在本次疫情防控中,党中央统一部署协调各方,彰显了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显著优势。当国外疫情日益严峻时,我国积极响应,大力援助,展现出了大国风度和担当。疫情当前,我们要提升在线教学技能,建网课,录视频,在线答疑,严格落实“停课不停学”的教学要求。同时,关爱学生,帮助学生,引导学生正确理性看待疫情,不信谣、不传谣。我们要认真完成各项教学科研任务,确保教学任务不减、教学质量不降。乌云遮日有时,春暖花开有期,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一定能战胜疫情。




软件学院积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在本次主题活动中,不断改进内容和形式,全体党员在线上通过防疫小视频学习:《七步洗手法》和《一次性口罩的正确佩戴方法》。最后,根据全体党员建议,支部提出开展教师党员“一人包一班”防控工作,每一位党员老师都积极踊跃报名参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师党员一致表示,在疫情期间,利用特殊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更能激励党员教师立足岗位,扎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文图:伍晓圆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