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爱国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8     (点击: )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安排,软件学院于1126日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部分群众教师、全体教师党员、部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软件学院全体党员按照要求学习了《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通过微信推送方式,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全文等文件。

组织了全体师生党员、群众教师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这部爱国主旋律的电影,让我们回忆见证那些历史时刻,激发油然的名族自豪感。感动与震撼让在场师生党员泪目,心潮澎湃!电影深深的诠释了有国才有家,有家才有你我他,进一步感受祖国的日益强大,我们才会有今天的幸福生活。

6FFB


冯书记安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三位教师党员写出交流材料,做好发言交流准备。新时代的爱国主义教育,要求我们在每一个人生阶段,都应一以贯之,不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学习爱国主义思想,提高爱国主义情怀,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紧跟学校主题教育步伐,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工作不松,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确保取得预期效果。要求全体党员撰写学习心得,把爱国主义教育贯穿到精神文明建设和教育全过程。

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结合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我们对爱国主义有了更深、更具体的感受,我们也将借助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不断进行爱国主义思想宣传,弘扬爱国主义主旋律,大声说出:我爱我的国!


文图  荀丽丽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