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4 荀丽丽    (点击: )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12日下午,软件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冯玲主持,软件学院全体党员列席参加。

会上,软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重点对照党章、党规和条例结合自身工作职责,逐条逐项对照检查,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检视问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达到了对照检视“严”、问题查摆“实”的预期目的。

56DFA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推动主题教育向深、向实走的一项重要举措。软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面对全体党员,言辞恳切,真正的做到了刀刃向内,主动把自己摆进去,较有针对性的查找和解决问题,并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把工作摆进去,真正把问题找准找实,查摆的问题准确具体、写深写实,结合具体事例,全方位、多角度,深刻检视反思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开展了一次高质量的主题教育活动。

3B32E

4B11F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我们也看到了软件学院领导,在此次主题教育过程中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深刻,直面问题,表现出了较强的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我们也将更加紧密的围绕在学院领导班子周围,共同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文图:荀丽丽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