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12     (点击: )

115日,根据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具体安排,软件学院全体党员开展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全体党员首先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于教育教学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对重点任务进行再梳理、再总结,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本次调研成果交流分析会,由软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汇报了调研活动情况,并结合各自领域,围绕“在工作中如何带动团队增强责任心提高执行力、教师企业实践、学生顶岗实习等的考核方式、党员带动群众共同进步以及在解决实习学生党员培训教育工作”等几个方面展开调研汇报交流。

本次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各位领导与老师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对所涉及的领域畅所欲言,对问题的提出,优秀经验的总结,寻找差距与问题、落实整改措施等方面做了精彩的论述,为我们今后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指引。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也将继续奋斗,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砥砺前行!教书育人的道路上,路漫漫其修远兮,任重而道远。全体教师党员必须清醒认识到我们肩负着的历史重任,肩负着孩子们的未来和希望,以崇高的职业道德回报社会,回报美丽宁职!


文图:荀丽丽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