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此时此刻我想对祖国说...”主题活动
2019/10/21 高颖    (点击: )

   

    “此时此刻,我想对祖国说,我爱你亲爱的祖国,是你给了我希望与梦想”、“此时此刻,我想对祖国说,祖国妈妈,是你让我感到强大与力量,我为你骄傲为你自豪......伴随着一句句对祖国深情的告白,20191021日软件学院“此时此刻我想对祖国说...”活动在各班的晨读中拉开了序幕。


 


    此次活动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将主题教育活动与爱国主义相结合,采取天天讲,班班讲,人人讲,每班每天一人申请告白祖国,用学生喜欢的活动方式,在学生中展开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形式丰富,在同学们中间产生了强烈的反响,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准备,围绕着爱国这一主题用演讲、诗歌朗诵、歌曲等各种形式表达,与此同时,此次活动与教师党员紧密结合,由班级相关联系领导和教师党员指导进行,使得活动既有鲜明的时代性,又有有力的理论保障。

 


    软件学院通过这一活动的有序开展,旨在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让学生明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从而更好的为国家培养坚定信仰,传承使命的社会主义新时代青年。此次活动将在软件学院各个班展开,并一直持续下去,成为软件学院培养学生民族精神和家国情怀的前沿阵地。




                                                      文/:高颖  编辑:陆兆翔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