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工作>>正文
李晓延副校长一行到软件学院合作企业进行调研
2019/10/12     (点击: )

1010日,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深向实的发展,李晓延副校长一行到软件学院校企合作企业之一——宁夏瑞斯有限公司调研。参与调研活动的有合作办学处处长马锦才、软件学院院长马晓虎、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玲、软件学院副院长刘仲博、学生处副处长陈岩、宣传统战部、合作办学处、科研处、教务处、软件学院部分教师等。宁夏瑞斯有限公司总经理、相关负责人和学校历届毕业生、实习生等热情接待了学校调研的一行人员。

18A1E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按照学校党委制定的方案和扎实推进工作部署要求,为了更好的协调学校人才培养方式与企业实际需求,李晓延副校长一行与宁夏瑞斯有限公司对校企合作和产教育人进行了充分沟通座谈。宁夏瑞斯有限公司于2009年开始与软件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至今,校企共育优秀教师、学生近百余人,在软件开发行业培育出一批优秀的软件开发工程师。

17C62

首先,公司总经理李学才对宁夏瑞斯公司与软件学院近年来校企合作的成果做了介绍。目前瑞斯公司与软件学院校企合作共建瑞斯研究院,瑞斯公司每学期指定一名出色软件开发工程师,到软件学院担任软件开发类课程教师,同时软件学院每年委派一名校内在职一线教师到瑞斯公司进行工匠型教师挂职学习;宁夏瑞斯公司还承接了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国家级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每年都有一批优秀学生在瑞斯进行顶岗实习,李总对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在岗学生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校企双方应该更紧密的结合起来。

随后,李晓延副校长就科研、教学、实践等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与学校在岗学生进行深入座谈,聆听他们企业工作过程中很多不同方面的收获后,给予他们深切鼓励和慰问。李副校长说,未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将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回应师生期盼、解决师生关切落到实处,持续加强校企沟通与合作对接。



/图: 荀丽丽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