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工作>>正文
刘炜校长一行指导软件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10/09     (点击: )

10月8日,刘炜校长以学校第二指导组组长的身份,到软件学院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随同参与人员有第二指导组副组长、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朱杰和文秘科张越老师。


     本次活动由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玲主持,会议首先按要求重温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话语,再次萦绕我们耳畔,激励我们前行!

学习会后,刘校长与软件学院全体教师展开了一场亲切的座谈交流,各位老师各抒己见,表达对学校、对软件学院的热爱与美好祝福,同时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结合工作实际查摆出许多自身的问题和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向刘校长一一作了汇报。刘校长认真的聆听并记录着,亲切的回应了每一位发言教师所谈到的问题,这让软件学院全体教师倍感暖心,深受鼓舞!刘校长最后强调,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定要按照学校党委制定的方案和要求扎实推进,十个规定动作和四项重点措施要认认真真做好,针对目前的问题,班子要思考合理调配现有的教学资源,同时要在接下来的调研中找准问题症结,并能提出解决问题的可行性方案,切实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凝聚共识,尽职尽责,推动学院的发展。

在今后的工作中,软件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携手同心继续奋斗,共创宁职更加美好的明天!



                                                                                                                                                    /图: 荀丽丽/高颖   申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