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16 曹梦川    (点击: )

912日下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的要求,软件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校长刘炜同志到会进行了指导。

 

 

会上,党总支书记冯玲向大家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委书记赵利宁同志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讲话中,赵利宁书记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

软件学院院长马晓虎同志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刘炜校长就此次活动进行了指导,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自觉,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主题教育和教育教学中;二是要聚焦自己的主责主业,借助主题教育促进学院发展。他指出,这既是一次重要的教育学习活动,也是以学习促进部门发展的好时机,要紧紧围绕师生诉求和关切,深入开展研讨,打造自己的特色亮点专业,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强组织保障,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要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学院的方案,组织安排好党员的教育学习,真正让全体党员在这次学习中有所收获,有所得。

最后,党总支书记冯玲同志安排部署了软件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她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和刘校长的具体指导落实好主题教育与具体工作,并安排部署了以下工作内容。第一,全体党员要认识加强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认真学习,用心领会;第二,成立软件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筹安排此次学习任务,确保主题教育落细落实;第三,聚焦问题,精心谋划,立查立改,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第四,两个支部切实履行好职责,带领基层党员完成相关学习教育任务;第五,上下联动,先行整改,从主题教育一开始就“改”起来。

软件学院党总支紧紧围绕学校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刻理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突出主题教育的实践性,坚持问题导向,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整改落实有机融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文 :高颖

                                                                                                                                                                                  图: 马俊良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