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组织开展“团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
2019/03/29     (点击: )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围绕在新时代继承和弘五四精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等内容,我院团总支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团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


3月21日至24日,我院团总支选取了部分优秀共青团干部,在各支部进行团旗下的演讲。大家从不同角度阐述了自己的所见、所学、所思、所想,努力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用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用积极向上的思想对待学习和生活,有良好的作风和品德,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提升个人综合素养;并告诫团员青年们要“义勇果敢以强作为,厚德博学以匡时魂。”要做新时代的新青年,做新时代复兴的新希望,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砥砺前行,用行动来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新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在思想上产生新的认知与改变,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肩负起应有的责任与担当,为共青团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图  马晓玲/马俊良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