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2019/03/20 杨亚婷    (点击: )

又到了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三月,有位默默无闻的人民子弟兵雷锋,走进了我们的心中。他不仅仅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解放军战士,他还是一种精神——雷锋精神,犹如一部凝结着高尚理想、信念和道德情操的壮美诗篇,始终唱响着时代的最强音。


为进一步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深入开展大学生思想道德教育,推动我院学雷锋活动和青年志愿者行动的深入持久开展,促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和良好道德风尚的形成。我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口号已经被赋予了新的时代意义,在雷锋身上,我们看到的是强烈的主人翁精神、奉献意识、诚实守信。这精神在我们身边迸发出新的活力。学习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不仅仅是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的标志,也成为中华民族持续发展的需要,时代发展的必然要求。值此之际,软件学院团总支向全院青年大学生提出倡议。


弘扬雷锋精神是知与行相统一、教育与实践相结合的过程。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让团员青年明白学雷锋、做好事,人人可学、处处可为,引导团员青年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日常小事做起,使学雷锋活动融入生活中。文/图 马晓玲/巩雨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